一名甜文战士。
南极圈常驻民。

[晏/赛]病魔作祟

-->晏华x赛斯无差,背景在大学时期……总觉得我流晏华有点软乎乎的,咋回事啊_(:з」∠)_
-->隐约记得群里谁说想看生病的梗来着,我也困得不太清醒了哈哈哈,决定瞎写一段沙雕流水账开心一下,OOC了轻点打我,意思一下就好,一切都是病魔作祟!不是我!


凌晨三点,赛斯被一通电话吵醒。
正常情况下他本应骂咧咧掐掉来电并顺手按上关机键继续倒头大睡,但在刚摸到手机的瞬间赛斯突然反应过来听到的是什么。
黒猫とピアニストのタンゴ,只给某个人设的专属铃声。
好险好险,差点掐掉了华仔来电。赛斯的困意立即醒了大半,手指从红色按钮移向了绿色。
“喂?华仔?”赛斯捂着嘴低声问。
“……”对面有一会儿没有传来声音,正当赛斯怀疑是不是晏华睡着的时候误触按键时,晏华终于开口了,“赛斯?你睡了吗。”
音色比往常更加低沉,甚至还略带沙哑。
“睡了还怎么接你电话?”笑嘻嘻回了句,赛斯决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调戏一下再说,“怎么这个点儿给我电话?难道是长夜漫漫想我想的睡不着觉?”
晏华低低笑了一声:“是啊,想你了。”
……???
不敢置信地拿远了手机,仔细确认了一下上面的来电显示,赛斯彻底吓醒了。
怎么回事啊?明天要世界末日了?华仔竟然没怼我,还说想我!这个发展不对!难道我穿越到什么同人世界去了?
不对,非常不对。
小叮当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华仔,你再说一遍。”赛斯突然严肃,连说话语调都变高了,“我刚刚忘记录音了!”
“……我可能电话打错对象了,晚安,明天的早课别迟到,我不会帮你点名的。”
“等等!”不打给我你还想打给谁?话没说完对面已经挂断了电话。
赛斯坐在床上,盯着屏幕已经变暗的手机不知在想什么。

晏华躺在床上,晕晕乎乎有点不清醒。
耳边仿佛还能听见赛斯的声音,晏华想象了一下刚刚对方被吓到的样子,心情十分愉快,感觉能再挣扎一下,努力进入梦乡了。
不过赛斯的声音怎么还在?还越来越大了……头脑正超低速运转的晏华思考了一会儿,发现好像并不是自己产生了幻听。
慢腾腾坐起身,晏华望向阳台的方向,一张傻脸正贴着玻璃,朝他露出了傻乎乎的笑。
……???
晏华愣了半天,终于想起得先放他进屋。叹了口气,晃晃悠悠起身走到窗边给赛斯打开窗户。对方顺势跳进来,还没等站稳,突然把脸蹭向晏华,额头抵着额头——
晏华花费了好几秒的时间才反应过来他只是在给自己测温度。
“还行,不是很烫。”赛斯嘟囔了一声,反身又从窗外的什么地方捞了一只皮箱进来,然后关上了窗。
“你大半夜的翻墙?”晏华露出了不赞同地神色,试图用此掩盖刚刚一瞬间的心跳加速,虽然从外表上完全看不出,但他莫名有些心虚。
赛斯根本不稀得理会晏华毫无力度的质问,笑嘻嘻把他推回床边坐下:“是呀,这么晚了不翻墙我怎么进来?”
“虽然摸着感觉不烧,不过保险起见还是量一下,”赛斯边说边从皮箱里掏出一支温度计递给晏华,“万能的小叮当来拯救你了,说吧华仔,哪里不舒服?”
晏华盯着手里的温度计,眼底晦暗不明。没有继续追问,赛斯静静看着他,带着些惯常的笑意。
“睡不着,胃痛。”沉默了半晌,晏华低声说道,“万能的小叮当帮帮我吧。”

晏华捂着一个灌好水的热水袋坐在床上,看赛斯接了电源偷偷在单人宿舍里煮米粥。
“不是我说你呀华仔,”赛斯轻声哼着小曲,“你这是多久没按时吃饭了?”
即使生着病没什么力气说话,晏华也还是问啥答啥,有问必答的人设绝不屈服于病魔:“有半个月吧,最近院里忙,新来的小孩做不好事。”
“啧,”赛斯夸张地摇了摇头,“独揽大权了呀会长大人?能者多劳也不是这个用法吧!”
晏华煞有介事地点头表示认同,虽然背对着他的赛斯并不能看见:“嗯,不能出错的地方已经处理完了,我可以休息一段时间。”
已经能闻到粥香,赛斯没再接话,他盛出一小碗尝了尝温度,递给晏华:“虽然这个点儿了吃东西也不太好,不过还是暖暖胃吧。喏,稀的,没放太多米。”
夜里静悄悄,两人都没再说什么,赛斯蹲在床边看他慢慢喝完了粥才开口:“还很疼吗?”
其实折腾大半天已经好了不少。
但晏华看着赛斯的眼睛,仿佛从里面看到了窗外的圆月和屋里的自己,他鬼使神差地,说了声嗯。
“还疼啊,太可怜了华仔!我给你揉揉吧。”早等着他这句话似的,话音还没落赛斯就超开心的把爪子伸了过来。
他一边轻揉着晏华胃痛的地方一边还设计了一些台词:“乖,痛痛飞走咯~”

……想打他。
晏华忍不住抬起了手。但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别的什么,他觉得胃好像真的一点都不疼了。


End.

*第二天一早,赛斯睡的天昏地暗八百头牛都不能把他从晏华的床上喊醒,于是早课晏华帮他点了名
*后来赛斯每天盯着晏华按时吃饭,顺道强行蹭饭,导致晏华自己学会了做饭还练了一身好厨艺

评论(11)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