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甜文战士。
南极圈常驻民。

[晏/赛]舞会

-->晏华x赛斯无差,背景在大学时期,赛斯“魔法少女拒绝”的女装表情梗+晏华个人图鉴里的缝纫爱好梗
-->私设有,雷切尔、安托涅瓦、爱缪莎、达尔维拉出场注意


雷切尔当真邀请到安托涅瓦作为毕业舞会上的舞伴时,赛斯并没有太当回事。
虽然他曾经夸下海口说,如果安托涅瓦能答应雷切尔的邀请,他就敢在舞会上穿女装,但时隔一月有余,再加上两人当时又都喝得醉醺醺,这种约定根本就不会有人记得——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看着眼前这件缝制完美的粉扑扑小裙子,赛斯大惊失色。
“华、华仔……你刚刚……说什么?”他语调颤抖着发问。
“说过的话重复第二遍是毫无意义的,况且你听见了,很清楚。”晏华双手抱胸,冷冷看着。
一旁的雷切尔已经疯狂锤着被子笑到抽搐,还不忘抬起手给晏华比了个赞。
赛斯尝试做最后的挣扎:“没有重复三遍就说明不重要……”
“我倒是可以在学校的论坛上开个帖子重复三遍。”晏华不为所动。
旁边锤被子的人高举起手:“雷切尔乐意为您效劳!”
“……我怎么不知道你竟然这么恶趣味?”赛斯捏起了小裙子的一角,外面层层叠叠的蕾丝上竟然还零星点缀着透明珠子,稍稍移动角度就显得闪亮亮的。
里面体贴地用了好几层柔软的丝绸面料做内衬,整体的尺寸看起来很大,普通女孩子大概根本没法穿,给赛斯倒是正合适——
“女装店里根本买不到这个码的衣服吧?”
晏华罕见的在这时候沉默了一下,他扶了扶眼镜试图掩盖不太自然的神色:“……我自己做的。”
“……哈?”手里还捏着裙子的一角,赛斯一瞬间震惊的想扔回床上又吓得不敢对它做什么太粗暴的举动。
“不得不说缝纫还是挺有趣的。”晏华面无表情做出解释,“不过太浪费时间了,希望你以后不要再下这种赌注。”
所以这段时间总能看到你盯着我写写画画,课余时间还经常找不到人,竟然是在做这个?!
太可疑了!!我竟然一点都没有发现??赛斯在心里捶胸顿足:“绝对不会了!相信我晏华!喝醉时的赌注怎么能……”
晏华冷冷盯着他,仿佛在说「你敢浪费我的成果试试」,赛斯话说到一半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再也说不出口了。
雷切尔终于笑够,从床上爬起来起哄:“大丈夫言出必行!是不是男人了赛斯?”
什么?!
这话可不能当作没听见,赛斯轻轻抱起小裙子,像是在对待什么易碎品,他一脸视死如归:“穿……就穿!既然你们这么期待,万能的小叮当就满足你们的愿望!”

舞会当天。
再次明拒了一名好不容易鼓足勇气提出邀约的女孩,晏华拿起一杯红酒,正打算去边上坐下,远方突然传来一阵骚动。
他心有所觉,望向声音传来的入口处,一个粉扑扑的人影映入眼帘,他手中还拿着一个做工劣质的星星法杖,仿佛在cos魔法少女……魔法少女小叮当?晏华绷着脸差点笑出声。
走进会场时,赛斯觉得自己已经不摇碧莲了。他眼珠四处乱晃,越过一脸谜之微笑对着他疯狂拍照的爱缪莎和四周起哄喝彩的同学——
两双眼睛隔着人群四目相对。
笑意盈盈的眼中带着些紧张无措,冷若寒霜的眼里藏了些愉悦讶异。
赛斯暗自调整了表情,试图让自己的笑容自然一些,他直直向晏华走去。
“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这位帅哥?”他说。
晏华放下酒杯,四周一阵高过一阵的起哄声再也传不进赛斯的耳朵里。
“当然。”他说。

“看到那边那个漂亮的金发男孩了吗,”赛斯靠在晏华耳边低声说道,“葡萄架餐桌后面,总想把自己藏在影子里的那个。我觉得他喜欢你。”
晏华余光扫了一眼,没有放在心上:“像你一样的那种?”
“不不不,”赛斯立即否认,“你没发现吗?我看到他好几次了,总是用一脸崇拜的眼神偷偷看你。”
“哦,是吗。”晏华轻飘飘地回答,“没发现,花费时间去观察崇拜自己的人没有什么实际利益可言。”
“我的闲暇时间都用来观察你了。”顿了一下,他补充道。
啪地一声,愣在原地的赛斯舞步一刹,脚却没及时收住,一下子踩到了晏华的皮鞋上,整个人顿时扑进了晏华怀里。
被惯力撞得后退了几步,晏华无语地揽住他:“……也不用感动到投怀送抱?”
赛斯觉得有些脸颊发烫,顺势耍赖地扒在晏华身上不肯动:“可恶……晚了一步……这种事情怎么能让你先说……”
“是你先说的。”晏华拍了拍他的脑袋,顺手撸了把赛斯柔软的棕发,声音透出些笑意。
远处的雷切尔恰巧看见,拉着安托涅瓦不辞劳苦地穿越人群转到他俩身边:“赛斯,快抬头让我看看你今天是不是印堂发黑,怕是夜里要被人套麻袋丢山沟沟里去。”
就连温柔体贴的安托涅瓦也捂嘴偷笑:“那边有几个女孩子正恶狠狠地瞪着你哦,赛斯。”
扒不下去了,赛斯一脸绝望地抬头,果真看到远处有几个可爱的淑女正对着他面露凶光。
他向安托涅瓦比了个小心心道谢,无视了笑得肚子都疼起来的雷切尔,装作一脸无事发生地拉住了晏华的手,往阳台走去。
一连撞见三个充斥着少儿不宜镜头的小阳台后,赛斯终于找到了一个没有人捷足先登的地方。他一把拉上帘子,勾住晏华的脖子就吻了上去。

下一对小情侣想必要恼火地去找第五个小阳台了。
爱缪莎收起了相机,悄悄地想。


End.

*漂亮的金发男孩=达尔维拉,由于希罗线回收黑核时他一直在给我不停灌输“神之头脑那么厉害”“神之头脑绝没有那么简单”的思想,所以把他设计成了晏华的小迷弟,以报洗脑之仇
*这两天老是脑补刀梗,气死我了,甜文战士绝不屈服!!!

评论(11)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