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甜文战士。
南极圈常驻民。

[晏/赛]fall asleep

-->晏华x赛斯无差,架空千字小片段
-->一觉睡醒不知道我在瞎写什么玩意

1.

又一场战役结束在熹微的暮色中。
晏华扯下别在耳边的联络终端,口干舌燥的拿起见了底的杯子又缓缓放下,眼见四下无人,终于放任自己显露出些微疲惫的神情。
回忆了一遍战局再次确认没有任何的疏漏,晏华起身给自己接了杯水,对着门调整了一会儿表情,走出了指挥室。
一靠近中心大厅就听见达格嚎啕的哭声,尤梨半身是血的躺在简易推床上被死死抱住。零拉着达格轻声细语地劝了半天才终于让他松开了手,达格擦了擦眼泪,拎起扔在脚边的大锅一边嘟囔着什么一边飞一般地跑走了。
大门边上诡异地横着一条腿,晏华目不斜视跨了过去,回过头一看才发现是李若胤累得直接躺地上睡着了。
安托涅瓦和雷切尔忙得脚不沾地。
笨手笨脚的柯路诺被雷切尔打发给穆娅帮忙,两个脑回路基本和普通人呈平行的家伙竟然交流顺畅合作愉快——雷切尔可真是个天才。
米菈和艾露比小心翼翼绕过了晏华——艾露比还偷偷在背后吐舌头——直奔李若胤身边,试图把他拖走,但好像不太成功。
晏华表情严肃地围观了一会儿且败且战的两个熊孩子,终于还是无法忽视背后盯了自己半天的热烈眼神——
今早在研究所附近和希罗打了一场正面遭遇战,耗时一天最终险胜,由于伤员太多,而安托涅瓦和雷切尔正忙得脚不沾地,理所当然的,距离最近的中央城区神官就跟着一同回来搭把手了。
这种事情早就想到了。
仔细把周围战友们的情况全都巡视了一遍,中央庭的神之头脑暗自点头,觉得心理建设已经足够。
当晏华终于舍得把目光转向赛斯时,对方正明晃晃偷窥的视线慌乱了一瞬,手下做精神梳理的力道一紧,躺在推床上的虎彻差点哀嚎出声。
哟,华仔!他语调轻佻,甚至吹了声口哨。
太刻意了。晏华在心里冷哼一声,不动声色地回敬,嗯,你来了。

2.

难搞!!
这个男人怎么这么难搞的?!
赛斯经常想,自己上辈子到底是造了什么惊天大孽才摊上这么个难搞的恋爱对象。
不就是在工作时间偷喝了点儿酒吗,以我的酒量根本不可能会醉!至于骚扰女孩子更是污蔑,要是知道哪个小混蛋在晏华面前投诉了我,一定让他尝尝我大斧的厉害!
华仔你怎么能信这种谣言,我是那样的人吗……回忆了一下刚刚从对方那儿接收到的表情,赛斯下意识摸了摸口袋。
所以你到底还要在这里走多少圈才打算进去?妮维打了个哈欠,凉凉地问,连个眼神也不屑于赏他了。
大部分伤员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现在走廊上只能看见在做收尾工作的妮维和羽弥还在忙碌着,这已经是妮维第七次路过晏华休息室门前,第七次看见赛斯在门前来回踱步。
傻子,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妮维加快了远离这里的步伐。
唉。
赛斯哀怨地目送妮维远去,终于带着一脸的视死如归敲——咦?门没关上?
料到我要来了吧华仔!赛斯美滋滋地想着,推开门正打算用一个大大的笑容来面对想象中冷着脸的晏华时,却发现对方坐在桌后的旋转椅上、一只手还握着没合上盖的钢笔。
他睡着了。
赛斯意识到这点的时候,敛去了尚未成型的笑容,眼神却变得柔和了。轻轻合上门,蹑手蹑脚地走到晏华身边,他低声喃喃道,现在你是我的了。
中央庭的晏华,停下工作的时候就是属于赛斯一个人的晏华了。

3.

晏华一睁眼就看见赛斯躺在自己的床上抱着自己的被子睡的正香。
靠墙的立柜开了条细缝,透过玻璃可以看见里面的东西一样没少,只是其中一瓶红酒只剩下了酒瓶还好好摆在原位。
谁给你的勇气?
晏华试图让自己显得冷漠和愤怒,却没克制住嘴角上扬的弧度。

End.




赛斯经常想,自己上辈子到底是积了什么天大功德才遇上这么个世界第一可爱的恋爱对象。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